漂流城堡

在王者峡谷过冬,什么都嗑只会让我更快乐

【信白】《就是喜欢你》1

李白:你们zhi男都这样吗?爽完就不当人了!

韩信:你踏马可闭嘴吧!

一个小甜饼~婴儿车滴滴~

全身上下嘴zui硬·信 x 自1为是·白

  

 Ps:是之前图片微信体的文字版,因为实在不知道楼顶那里用微信体要怎么写qaq,所以直接文字走起了!~

 

△【1】

 

被孙策一连串的消息吵醒的李白zui初的反应并不是生气,而是拼命捕捉梦里被某人红色长发绕指的触感,还有那人透白的身体在他手下微微颤栗的模样。

越想,越是清醒。

李白长长地叹息,翻了个身,强行压下身上某处燥。

又是他,又是这样令人心猿意马的梦。

李白把自己埋到被子里,口中无声咬着一个名字:韩、信。

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,李白已经厌恶透了这样暗搓搓觊觎一个人的感觉。

再这样下去,他怕是迟早都要发疯。

 

手机还再振动,睡是睡不成了,李白认命地掀开被子,揉了揉宿醉后隐隐作痛的脑袋。

昨晚隔壁宿舍的苏烈过生日,一伙人喝到天亮才散伙。幸好今天没课,李白原本打算一觉到明天,哪知刚中午就被这个孙子扰了好梦。

赶走脑海中乱糟糟的思绪,他顺手打开手机。

果不其然,孙策还在群里刷屏。

浪起来:“救命兄弟们!”

浪起来:“救命兄弟们!”

浪起来:“救命兄弟们!”

 

“催命呢——”李白刚准备打字骂人,韩信的头像在群里跳了出来。

别拽我头发:“谁踩你尾巴了,一直叫唤?”

大约是见没人理他气氛略微尴尬,韩信一局游戏结束后切回群里回应了一句。

李白默默删掉尚未发出去的消息。

韩信一句话唤醒一群人,赵云也冒了出来。

枪如惊雷:“出什么事了?

马超把手机亮度调整到zui低,迅速打出一行字。

西凉乖乖狼:“我看电影呢等下聊!”

李信:“?”

 

马超手机熄屏之前扫到李信的新头像,撇嘴。

西凉乖乖狼:“信哥,你这个新头像……”

李信:“不好看?之前那个你们不是说太凶了吗?”

韩信又开了一局游戏,无奈一直没匹配到队友,反复在游戏和群两个页面切换:“过于惊悚,还不如原来那个呢。”

西凉乖乖狼:“哈哈哈哈哈!”

枪如惊雷:“雀氏。”

别拽我头发:“马超给你拍的?别人拍不出这个效果,没他这个手艺。”

 

要不是足够了解韩信,还以为他这是在夸人。

李白嘴角微微弯起,马超那个巨大的微笑脸表情包突然顶了上来。

西凉乖乖狼:“狗信,你什么意思?”

李白知道这俩人要怼起来,睡意已然全无,抱着手机靠坐在床头。

 

韩信也不气,把战火转移到群里另外那个信字辈的大佬身上:“信哥,马超骂你狗,这能ren?”

同宿舍的孙策十分默契地煽风点火:“反正换我ren不了。”

赵云立即发了个定位出来。

枪如惊雷:“马超在学校小礼堂看电影呢,叫我去我没去。”

西凉乖乖狼:“???”

“那我再换回来。”大佬李信懒得吵这个嘴架,去手机相册里找之前的照片。

 

这个群是西凉乖乖狼建的,拉进来的都是那几个喜欢打游戏的伙伴,只图开黑方便。眼看他们一直在歪楼,群里wei一的女孩子露娜发问。

月光啊:“所以孙策到底什么事?”

孙策明显不太聪明的样子,又哭唧唧起来。

浪起来:“差点被你们带跑偏,我妹妹的高中同学来看她了!”

别拽我头发:“她不是出去玩了?”

浪起来:“所以我得先招待一下她同学等她回来,救命!我不会和女孩子相处!”

李信换好头像,道:“当他是周瑜。”

西凉乖乖狼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枪如惊雷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一提到暗恋的人,孙策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
浪起来:“[惊恐.jpg]信哥求求了,周瑜还在群里呢!!!”

 

这俩人的事,韩信再清楚不过了,孙策暗恋了那位多年,一句表白都不敢说,怂得够呛。

别拽我头发:“我帮你艾特@火大勿扰。”

浪起来:“……属你狗。”

周瑜刚下课,还在和司马懿讨论课后作业,就这样被叫出来。

火大勿扰:“怎么了?”

幸好周瑜不喜欢爬楼,孙策装傻:“没事哈,你继续忙,我们在看谁狗。”

火大勿扰:“???你再说一遍?”

韩信笑得直拍大腿: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火大勿扰:“[我没有生气呀jpg]”

孙策挠头:“不是!我是说韩信狗!!”

 

韩信确实狗,自己单身狗就看不得别人在他眼前成双成对,哪怕是策瑜这种没点破窗户纸的,偏偏他们宿舍除了他,不是已脱单就是已有心上人。

游戏总算匹配成功,就在韩信点确认键之前,群里突然跳出来一个头像只露着半张脸、嘴里叼着根草叶子头像的帅哥。

我的心可不冷:“韩信狗这点,我+个圆周率。”

西凉乖乖狼:“Hhhhhh还让不让我好好看电影了!”

 

虽然只有半张脸,那熟悉的下颌线条还是看得韩信心里莫名地痒痒。

臭显摆什么?

李白虽是公认的校草,但韩信向来不屑一顾,毕竟在荣耀大学,好看的皮囊遍地都是。

早在合并校区之前,东校区韩信和西校区李白就已经是校友们票选出的zui受欢迎的学长了,东信西白的热帖一直飘在校园网首页。

原本韩信只是看不惯李白对谁都那么热情熟稔,后来也不知怎么的,他总是觉得李白在看自己的时候似乎多了几分说不上来的意味。

别拽我头发:“李白,怎么哪都有你?”

枪如惊雷:“李白也换了新头像,帅!”

别拽我头发:“他帅个几把。”

韩信心口不一,就是不承认这么一会儿的工夫他就已经点开李白新头像看了数次了。

李信:“你看过?”

别拽我头发:“什么?”

李信:“李白几把。”

 

李信说话一直都是直来直去,却让韩信心跳漏掉一拍。

别拽我头发:“卧、槽!信哥你……”

孙策顿时又跟风:“信哥牛批!”

枪如惊雷:“信哥牛批!”

西凉乖乖狼:“信哥牛批!”

 

手机那头的李白笑出声,刚消下去的燥热又有抬头的趋势。

我的心可不冷:“信哥牛批……”

月光啊:“[疑问.jpg]”

一直潜水的铠默默叹气,觉得这个话题不适合妹妹露娜。

你爹:“@月光啊 别插话,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月光啊:“……好,我去刷野了。”

露娜一走,铠也排了个队形。

你爹:“信哥牛批!”

李信特谦虚:“@你爹 不敢当不敢当。”

我的心可不冷:“呵了呵,狗信也没那个胆子看。”

 

要是换成别人说这话,韩信非得恶心够呛,可是说这话的人是李白,韩信又气又恼。

别拽我头发:“[你有事?.jpg]”

别拽我头发:“你有的东西我也有,谢谢。”

 

韩信李白你一句我一句,明明是互怼,却让观战的其他人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嫌少冒泡的诸葛亮终于站了出来。

不爱数学:“隐隐觉得这俩人有一点什么猫腻。”

火大勿扰:“不止一点。”

比诸葛亮更不喜欢在群里说话的司马懿居然也出言附和。

少说废话:“不是隐隐,很明显。”

 

诸葛亮一冒头,赵云也顾不上八gua了。

枪如惊雷:“下课了?我在教学楼下等你呢。”

西凉乖乖狼看到司马懿,直接在群里刷屏,司马懿脑壳痛。

少说废话:“@西凉乖乖狼 私。”

 

马超去找司马懿私聊,群里霎时消停了一半。

我的心可不冷:“三位多虑了,我不至于饥不择食。”

李白平时是个特别好说话的性子,只在韩信面前不让分毫,大概是心越虚,越想撇清关系。

怼他的话已经发了出去,自己还鄙视了自己一番。

给周瑜打完饭的孙策看了眼群聊,后反劲:“军师们的意思,是我以为的那个意思???”

他打了一连串问号,可惜没人理他这茬,不碍事,他找周瑜问问去。

韩信迟迟没点确认键,被踢出了房间,有点烦躁,越看李白那话越来气。

什么叫饥不择食,他怎么了?比他李白差多少?哪都不差好吗!!

这种烦躁一直持续到游戏结束,那种被李白否定的感觉让他贼火大。韩信点开群聊,怒气冲冲地敲字。

别拽我头发:“说的好像谁惦记你似的!我不喜欢男的!!Si.G滚球!”

 

冲完澡的李白从浴室出来,手机里跳出韩信的消息,李白看完只发了一张表情包出去。

我的心可不冷:“[s.b.jpg]”

浪起来:“[微笑脸.jpg]”

枪如惊雷:“[微笑脸.jpg]”

西凉乖乖狼:“[微笑脸.jpg]”

李信:“[微笑脸.jpg]”

你爹:“[微笑脸.jpg]”

月光啊:“……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